习近平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互致贺函 庆祝中巴建交一周年
2018-06-13 13:36:4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3日同巴拿马总统胡安·卡洛斯·巴雷拉互致贺函,庆祝两国建交一周年。

  习近平在贺函中指出,去年6月,中国同巴拿马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新纪元。去年11月,你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我们就中巴关系全面发展进行共同探讨和规划。在双方精心培育下,中巴关系发展的种子正在开花结果。事实证明,中巴建交是双方登高望远作出的正确政治决断,得到两国人民一致拥护。我高度重视中巴关系发展,愿同你一道努力,本着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各领域互利合作,使中巴关系枝繁叶茂,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巴雷拉在贺函中表示,一年来,巴中在传统友谊和既有合作基础上,达成重要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在此背景下,双方迎来建交一周年的历史性时刻。我对亲身参与巴中关系开局起步深感自豪,将继续满怀热情地致力于从最广泛领域加强巴中关系。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97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