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贺信
2018-09-08 11:04:00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投洽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20多年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致力于打造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和投资趋势研讨三大平台,已发展成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习近平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希望投洽会以双向投资促进为主题,精耕细作,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精品,办成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擦亮开放中国的“金钥匙”——写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

  金秋9月,美丽的鹭岛厦门迎来一年一度的“9·8”时间,走过20届光辉历程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风华正茂,吸引着海内外资本与客商的目光。

  从国门初开时的区域性展会到如今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影响力最广的双向投资促进盛会,投洽会一路与时俱进,不断转型提升,这把伴随中国大门越开越大的“金钥匙”正熠熠生辉。>>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398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