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汪洋会见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主席巴丘一行
2018-11-16 19:29:35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伍岳)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6日在北京会见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主席、罗马尼亚经社理事会主席巴丘一行。

  11月16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会见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主席、罗马尼亚经社理事会主席巴丘一行。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汪洋说,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是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组织和交流对话平台,在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方将继续参与和支持协会各项工作,相信在各成员组织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能发挥更大作用。罗马尼亚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中国全国政协将继续支持中国经社理事会同罗马尼亚经社理事会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巴丘表示,愿推进经济社会理事会和类似组织国际协会同中方的广泛交流合作,为推动欧中、罗中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72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