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2019-12-12 18:54:17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12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12月12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这是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下午4时50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是:东部战区司令员何卫东、东部战区政治委员何平、南部战区政治委员王建武、北部战区司令员李桥铭、火箭军司令员周亚宁、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李凤彪、军事科学院院长杨学军。

  晋升上将军衔的7位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7位军官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领导,驻京大单位副战区职以上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4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