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细节:习近平赠送昂山素季珍贵礼物 展现昂山素季母亲“中国情缘”
暖心细节:习近平赠送昂山素季珍贵礼物 展现昂山素季母亲“中国情缘”
2020-01-21 22:58:35 来源: 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1月18日中午,昂山素季国务资政为到访的习近平主席举行小范围宴会。宴会后,习近平主席向昂山素季国务资政赠送珍贵礼物:展现昂山素季的母亲、缅甸知名社会活动家杜庆枝“中国情缘”的照片。

  照片中,有杜庆枝同周恩来、朱德、宋庆龄等中国老一辈领导人的合影,也有她在中央民族学院图书室查阅资料时的场景。

  习近平主席向昂山素季国务资政介绍每张照片所记录的历史场景,昂山素季深受感动,向习近平主席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详细请看:网页链接(记者郝薇薇 霍小光 摄影记者费茂华)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