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开幕式筹备工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9/ 21 16:42:33
来源:新华社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开幕式筹备工作

字体:

  9月21日,杭州亚运会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开幕式筹备工作。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陆川表示,开幕式创意立足杭州,表达中国,胸怀亚洲。

  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指挥中心仪式演出专班负责人朱燕锋介绍开幕式当晚加强医疗保障工作的情况。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总制作人沙晓岚介绍,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整体创意主要记住这些数据。

  杭州亚运会开闭幕式指挥中心新闻发言人李一青介绍,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秉持节俭办赛理念。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总撰稿冷凇表示,开幕式里隐藏着一个诗词大会,不仅有李清照、苏轼的诗,还有很多首形容钱塘江、西湖和大运河的诗。观众可以展开想象力,在演出中一起寻找更多的诗词意境。

  记者:姜赛

  编辑:张嘉晋、罗林岚、周梦蝶、王仲芳、刘艳霞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李婷玉 】
0100301010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27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