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苏宁“百支希望工程足球队”再出发 100所乡村学校喜迎爱心装备

2021-01-27 19:46:41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1月26日,“光彩·苏宁‘百支希望工程足球队’”捐赠装备发车仪式在南京举行。即日起,苏宁物流的货运车将把球衣、球鞋等爱心捐赠装备,运往陕西、青海、辽宁、贵州等七省份的100所乡村中小学,这些希望工程学校的受助师生们将在新学期身着新装备,学习足球知识、练习足球技战术,奔跑在绿茵场上。

爱心装备捐赠发车仪式

  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丁铭,南京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张福东,江苏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柏茂林,苏宁控股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康等领导出席了捐赠装备发车仪式。与此同时,受助学校教师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见证了捐赠装备的正式发车。

受助学校教师代表接收象征发车仪式的钥匙

  2020年,“光彩•苏宁‘百支希望工程足球队’公益计划”正式启航,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苏宁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已经开展了受助学校遴选、开学第一课等落地工作。此次捐赠装备发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公益计划进入实施新阶段,并将依托各方注入的优势资源,持续助力乡村足球教育事业的新发展。

[责任编辑: 冉晓宁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120112703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