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禾天润入驻海尔卡奥斯平台 打造中国数字化农业示范样板

2021-01-29 08:33:10 来源: 中国名牌网

  1月28日,青岛金禾天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禾天润)与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卡奥斯平台)旗下青岛海优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

  据介绍,金禾天润此次与海尔卡奥斯平台合作,以金禾天润胶州洋河镇数字农业樱桃基地为载体,在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品牌形象及产品IP设计、数据价值挖掘、金融服务、销售渠道等维度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海尔卡奥斯平台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引领优势,通过卡奥斯农业物联网生态平台----海优禾,加快推进樱桃种植产业的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搭建从农田到餐桌零距离的交互定制平台,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定制,提升消费者的认可度和体验感,助力金禾天润场景化、平台化营销全面升级,共同打造中国数字化农业示范样板。

  签约仪式上,青岛金禾天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琦表示,海尔卡奥斯与金禾天润通过跨界优势互补,共同致力于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农业数字化发展,以科技农业、造福农民为宗旨,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致力于建设国家级数字农业示范区。

  海尔卡奥斯平台首席战略官、行业总经理林忠毅表示,海尔卡奥斯平台以工业品质管理和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赋能传统农业,涵盖智慧农业、健康饮食定制、农企数字化转型、农产品溯源、信用资产管理、数字营销等六大业务板块,为农业企业提供“智慧农业+健康生活”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希望以这次与金禾天润农业科技的战略合作为契机,实现生态农业共创共赢,期待双方合作具体项目加快落地。

  据了解,金禾天润是一家以农业产业为支撑、绿色健康发展为理念的现代农业型企业,通过运用国际化思维与本土化产业提升相融合的理念,实现了在樱桃基因组序列的破解,成为中国樱桃产业技术的引领者,现拥有齐早系列、鲁樱系列、金禾系列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品牌。金禾天润作为首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农业产业化企业,肩负着发展自主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任。(张筱凡)

[责任编辑: 任禹西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