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31 17:37:36
来源:新华网

曾琦:以品牌战略为引领 做乡村振兴时代的农企新标杆

字体:

  3月31日,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的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琦在仪式上进行主旨发言。

  金禾天润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果业全产业链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曾琦以农业发展的现状为切入点,介绍了金禾天润成为国内设施樱桃和设施葡萄产业的头部企业的关键所在。他表示,金禾天润是通过“解决种业卡脖子的难题”、“数字技术赋能农业”、“传统文化赋能产品”这三大“做法”,以品牌战略为引领,开展农业全产业链实践,才取得了现在的成就。

  在他看来,金禾天润当前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主要体现在四方面,即:实现全产业链的闭环;全面引领中国樱桃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农业“致富”农民;助力国家双循环战略和“走出去”产业。

  “展望未来,我们将以‘三品一标’作为指导思想:一是早日占领樱桃产业育种制高点。二是用科技和工匠精神种出高品质果子。三是国内外优势主产区布局。四是向全世界传播中国樱桃文化,展示中国文化自信。” 曾琦充满信心地说,“希望我们的企业早日实现从民族品牌到世界品牌的飞跃!”

  对本次活动,曾琦也有着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励志100行动”特别具有现实意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需要一大批勇于担当的品牌和企业贡献力量;并呼吁有责任感的中国企业家为乡村振兴呐喊、为中国农业加油、为中国民族品牌站台。

【纠错】 【责任编辑:杨莹莹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7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