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02 08:40:47
来源:中国名牌网

金禾天润:实践农业现代化正当时

字体:

  昨日,金禾天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琦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驶入快车道,“新农人”是时候用特色农业书写大文章。

  金禾天润要做农业全产业链,并确保全程优质优价,有挑战,但更有时代机遇。目前,公司正以世界农业优质案例为参照,总结世界农业发展动向与农业发展经验,并结合我国现状进行实践。

  金禾天润尤为关注品种、品质、品牌,并将“三品”意识贯穿项目始终。在这一过程中,金禾天润运用科技力量,进行涵盖土地、种植、植物生长、农药残留等多维度精准管理,让植物自出生到结果健康成长。利用大数据、5G技术进行科学溯源,对产品进行智慧监测、智慧检测,进一步确保品种优质。

  “在大规模先进种植基础上,重防御,产优果,这样,我们的农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曾琦认为,振兴中国农业,现代化、精细化是必然之路。

  金禾天润成为首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对此,曾琦感慨道:“人们希望能享受到更多绿色健康消费。企业如果能提供丰富的健康安全优质食品,更多服务于人们的健康饮食需求,才有资格、有可能成为优秀的民族品牌。”

【纠错】 【责任编辑:任禹西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28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