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特色食品暨贵州刺梨品牌培育建设培训会在贵阳举办

2021-04-12 10:41:09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9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联合邀请国内知名品牌专家,在贵阳开展生态特色食品暨贵州刺梨品牌培育建设培训。授课专家就品牌价值、品牌意义、品牌战略规划、企业信用建设等进行了授课,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刺梨产业3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生态特色食品暨贵州刺梨品牌培育建设培训会现场

  专家结合贵州实际情况进行了系统性品牌建设讲授,认为对于企业来说品牌的逻辑是通过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获得身心俱佳的品牌体验,对品牌形成信任、美誉和忠诚,使之愿意为品牌提供超常且长期的支付,形成品牌溢价,提升品牌价值。生动详实的案例让在座企业受益匪浅。

  企业家现场分组讨论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以《企业品牌价值提升核心——信用建设》为题,分析了信用体系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认为,品牌是建立在相信的基础上的,品牌即信用,信用即品牌。“信”是消费者对于品牌价值的认可和信任,“用”是产品的质量和品质,以“信用”为出发点的品牌建设能够为企业带来真正的流量、转化率和价值。

  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津津为企业家授课

  据了解,贵州省近年来高度重视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持续实施生态特色食品产业振兴行动。在上月举办的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产品推荐活动上,贵州省委副书记蓝绍敏说,要坚持品牌优先,擦亮最优质的黔货招牌。要立足良好的自然生态和资源优势,坚持需求导向,发扬工匠精神,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打造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立得住的农产品名优品牌。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处副处长龙金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提升企业品牌规划建设能力,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企业品牌化、规范化、标准化生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服务企业多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通过整合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专业的智库力量,为中国优秀民族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未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将发挥自身资源和整合资源优势,为贵州省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建设和打造服务,助力贵州农产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冯孔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1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