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誉远480周年,点亮上海外滩

2021-05-08 12:17:35 来源: 陆家嘴金融网

  广誉远480周年,点亮上海外滩

  5月7日晚,上海外滩的夜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地标灯光秀和无人机表演,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广誉远480周年,正青春"字样在上海中心之巅被点亮,同时由无人机组成的庆祝广誉远480周年方阵照亮夜空,炫酷、震撼。

图:广誉远无人机表演

  据悉,5月7日至1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携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东方网等推出的"励志100—2021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将在上海举行。这次吸引眼球的灯光夜秀,是其开幕前奏。广誉远等著名中国品牌纷纷亮相,点亮上海外滩的整片夜空。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一大批"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产业新锐""未来之星"加速崛起,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闪亮名片,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气度。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之一,广誉远应邀出席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并入列地标灯光秀重点展示品牌名单,庆祝其480周年。据现有文字记载,广誉远是我国现存最古老的中药老字号,始创于1541年,也是我国唯一一家同时具有2项国家秘密技术和3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药企业。现今,广誉远已经成为传承中医药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是中医药行业的领航者。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品牌日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民族品牌,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

[责任编辑: 孙慧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