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丁佐宏:当好服务人们美好生活的“店小二”

2021-05-09 15:48:49 来源: 新华信用

  新华信用上海5月8日电(陈云富、陈崛翔)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8日在参加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品牌的塑造,品牌的塑造往往与诚信紧密相连。诚信代表着企业的信誉和承诺,体现着企业对社会的担当。企业希望消费者对品牌有忠诚度,企业则先要对社会和消费者有诚信度。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丁佐宏认为,一个企业要想成为好的企业,必须要敬畏法治、敬畏规则、敬畏市场。而企业家有责任在引领企业长远发展,和文化塑造过程中重视诚信的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把每一份责任落实到位,把每一份承诺做到极致,使消费者、合作伙伴认可,是月星集团一路走来的制胜法宝。”丁佐宏说,“近年来,我最自豪的事情,是与所有员工一道,当好服务人们美好生活的‘店小二’。我们以‘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为使命,紧跟国家发展大局,以诚信为引领,以创新为抓手,以品质为保证,形成了月星集团独特的企业文化,并打造出多个具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左四)等共同启动“励志100——民族工匠行动”

  据介绍,月星集团还自觉发挥民营企业的履责表率作用,主动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慈善等方面积极作为。同时,号召和带动上下游企业践行信用承诺和社会责任,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月星集团获颁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

  论坛上,月星集团获颁中国品牌金信学院奖,成为年度最具品牌信用价值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丁佐宏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社会、百姓的支持,月星也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永做社会财富的创造者,绝不做社会财富的掠夺者。

  2021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2021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中国经济信息社等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论坛以“百年品牌,信用为本”为主题,旨在通过品牌信用价值的研讨,为品牌信用价值的提升探寻成功路径,助力打造优质民族品牌,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旨在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独特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开发一系列应用场景,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李连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