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鲜炖燕窝以创新传承、标准引领鸣响健康中国新征程

2021-05-10 10:43:38 来源: 新华信用

  5月9日清晨,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苗树等3位合作单位嘉宾为“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鸣笛,来自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驻沪金融机构、大型企业、政府部门和媒体代表共计两百余人,沿黄浦滨江步道,以“励志100”为名,用脚步为城市烙下品牌印记,用体育精神传递民族品牌正能量。

图片3.png

小仙炖鲜炖燕窝董事长苗树(左一)为“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鸣笛

  在清爽的江风下,“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传递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美好愿景,愿景之旁,始终有小仙炖鲜炖燕窝的身影。小仙炖鲜炖燕窝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原则,紧密围绕“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的使命,通过科技创新、品质创新,实现燕窝这个重要的中式滋补品的现代化突破,潜心为消费者高品质的鲜炖燕窝,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

  科技创新,保障生产高质量、产品高标准

  小仙炖按照药企标准建立起10万级GMP空气净化生产研发中心,并率先在行业中建立起鲜炖燕窝方便食品SC认证的工厂;2020年,通过国际SQF食品安全规范与质量规范双认证,形成从燕窝采摘、海外初加工到鲜炖燕窝生产和销售的燕窝全产业链企业;在燕窝行业创新引入C2M模式,推出周期滋补模式,消费者按年按月购买,下单后工厂新鲜炖煮,每周冷鲜配送到家,实现了消费者购买、食用、长期滋补的闭环。

  品质创新,推进全产业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2019年,小仙炖联合多家优质上下游企业成立供应链品质联盟,通过“小仙炖标准”撬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实现“标准引领,产业链撬动”,有效把控整体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服务。2021年3月,小仙炖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权威机构、高校和产业链上下游一起联合起草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率先对原料燕窝管理、生产加工、物流配送等全链条中各个关键环节进行严格规范,填补了行业中对生产过程进行标准化控制管理的空白。

  未来,小仙炖将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大健康产业永续发展。小仙炖董事长苗树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产业新锐行动”战略签约仪式上表示:“未来我们会持续开放,不断研发,把这个行业研发成果公布,让更多的同行去用,让我们行业整个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这样消费者才能选择,这个行业发展好了,我们才能发展的好。”

  “中国品牌加油510”健康跑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发起,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图片集团、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搜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主办,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宣传部全程支持。中国银联、泰康人寿、西凤酒、小仙炖、吉林大米为本次活动合作单位。(崔傅成)

[责任编辑: 王忻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2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