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恒顺集团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21-05-11 08:37:1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5月8日,由新华网、中国国家品牌网、新华优选主办的“点赞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让客户热爱,是品牌建设的终极目标”为主题,是“2021中国品牌日”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中国品牌的正能量,推动品牌建设工作的全面发展。

  活动期间,恒顺凭借本身的品牌硬实力,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对非遗技艺的传承,对产品研发的创新,对社会责任的担当,收获了大量消费者认可和点赞,从参与的1800多个国内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名列中华老字号品牌板块的第三位,成为100位入围“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之一。




  恒顺与飞鹤、华为、红旗等点赞品牌一同亮相“2021中国品牌日晚会”

  9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论坛”活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并发布了2021年品牌价值评价的结果榜单。

  恒顺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代表,最终以911分的品牌强度和83.7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老字号品牌的第11位,同时是中国食醋行业第一。

  恒顺从1840年创立,历经181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我国规模较大、生产技术水平先进、食醋行业市场占有率较高的调味品企业,连续23年国内食醋行业销量领先。恒顺品牌始于酒、兴于醋发展征程与众多的中国品牌一样,固守着优质产品的良心、传承着古法技艺的匠心,坚守着健康酿造的本心。

  恒顺将继续本着“恒顺众生”的企业使命,以“恒顺味道全球共享”为伟大愿景,勇攀世界调味品的高峰。

[责任编辑: 李楠 ]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43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