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6/ 17 17:03:48
来源:新华网

台铃万里挑战赛桂林站收官

字体:

  6月11日,台铃集团举办的从江西瑞金出发,途径湖南怀化等长征沿途城市,以万里骑行挑战赛的方式,历时近20天,经过艰难跋涉,6名骑手正式抵达了红色胜地桂林全州。在这里,台铃用大爱践行公益事业。

  早上8点,台铃广西桂林站骑手与湖南怀化狂奔而来的万里骑行大军胜利“会师”,在众人的见证下,台铃桂林站万里骑行军开始了追寻之路。

  累计骑行9693.4里 用科技致敬百年征程

  骑行途中,台铃超能系列优跑凭借卓越品质适应山路等多种路况,一次充电完成119.8公里的挑战后仍旧剩余40%电量,最终历时7小时,6辆台铃超能系列优跑以累计1437.6里的出色续航表现,彰显了不俗实力。

  台铃超能系列搭载动力4.0省电系统,采用了10大省电科技加持,让整车综合性能提升,真正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用科技致敬,这场万里挑战赛截至目前,已在8大城市,累计完成9693.4里的挑战,其中瑞金、怀化、桂林三站已累计完成3065.6里,用强悍的战绩印证了台铃,在出行品质与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

  台铃每一场成功挑战的背后源于民族科技品牌的自信和底气。自品牌创立以来,台铃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拥有600多项专利,掌握节能省电技术,台铃用实力展现省电跑更远的硬核实力,用行动献礼伟大时代。

  践行公益计划 用爱心助力少年逐梦

  在骑行的沿途,台铃还走近文桥小学深入展开公益捐赠计划,通过台铃“梦想图书馆”的落户、学习物资的捐赠以及长征主题绘画征集等一系列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丰厚学习物资的同时,台铃把红色精神引进校园,助力孩子们在追梦路上跑更远。

【纠错】 【责任编辑:郑伟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57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