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6 15:34:44
来源:新华网

台铃万里挑战赛收官

字体:

  目前,台铃红动中国万里挑战赛已经收官。万里骑行军沿着长征路线从瑞金出发,途径怀化、兴安、遵义、泸定、会宁、延安等多个城市,顺利完成了万里挑战赛。

  5月23日,台铃从瑞金出发,并以17城接力、9省份联动的形式,完成了万里挑战赛,一个月累计行程32645.2里。

  台铃成立18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突破行业科技边界。如今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还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制定,并不断聚焦节能省电科技,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旗下产品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拥有十项极致省电科技,整车综合性能提升97%,能够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同时也依托国家级(CNAS)实验室丰富的智能前沿技术储备,逐步开展基于智能出行的学科交叉研究,研发出无线充电技术、近场通讯技术、语音交互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

  台铃举办的万里挑战赛通过广场活动吸引大量消费者争抢合影、试骑。25日,台铃在无锡生产基地举办收官仪式,拉开旺季营销大幕。

  同时,台铃也是诸多顶流综艺的合作伙伴,实现品牌声量的高举高打,将线上流量赋能线下销售,切实提升品牌亲和力和忠诚度。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多维联动,对目标群体实现精准覆盖,为经销商提供线上声量和流量全面赋能,进而拉动终端销量。

  

【纠错】 【责任编辑:谷雨 】
阅读下一篇:
01003009095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2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