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05 16:08:11
来源:新华网

《国家公园》大型系列专题片即将上线

字体: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国家林草局、新华网联合出品大型系列专题片《国家公园》,将推出4集。即第一集 《 建立国家公园体制试点 》;第二集《试点》(上)、第三集《试点》(下);第四集《展望》。

  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专题片节目,通过政策解读、视频画面等形式阐述建立国家公园体制的重大战略意义,解读建立国家公园体制的内涵和改革方向,展现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中的主要成效,深刻剖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焦点问题,推动形成共识,营造国内外关注支持参与中国国家公园建设的良好社会环境。

  专题片将通过对国家公园主管单位代表、业内专家、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单位管理者、科技工作者、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当地原住民的对话了解试点改革探索中的感受和困惑,以及对国家公园未来发展的畅想和期待。

  《国家公园》专题片制作团队由策划、脚本编写、拍摄、剪辑、后期处理、配音等人员组成。新华网进行预热推广,并将在新华网首页、新华网行业频道、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中国林业网等平台展示;并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哔哩哔哩、搜狐视频、咪咕视频、百度视频、新片场、抖音、快手、美拍等各平台协助开设“国家公园”专题片为名的账号,通过本账号进行系列专题片播放。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4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