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7 15:57:04
来源:新华网

九州华裳聚方特 国风潮玩过“五一”

字体:

  今年“五一”,全国各地方特主题乐园均推出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多地方特东方神画更是联动推出“九州华裳聚方特”国风盛典,开启国风游园新体验,让广大游客畅享“五一”好时光。

  汉服大秀、国乐盛典演绎国风魅力

  白天逛国风集市,看神画巡游;晚上观汉服走秀,赏烟花盛宴。五一期间,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与知名品牌“华裳九州”联合举办华裳秀典,特邀国风推广官黄靖翔、杨馥羽,表演嘉宾圈9等近百位汉服圈达人和二十余个知名汉服品牌共同打造汉服大秀,推广传统文化。

  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特邀豪华汉服红人团助力华裳秀典,并打造古市奇谈、潮市大集、江湖变装等六大互动项目,并以盛大的无人机烟花大秀为游客带来穿越古今、共赏盛景的奇妙体验。

  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联合酷我音乐打造国潮音乐节,执素兮、小魂、少年霜等人气国风歌手将在5月1日至5日轮番空降厦门方特,带来国风音乐盛宴;宁波方特也将奏响五一“国乐盛典”最强音,以传承千年的丝竹之乐演绎现代歌舞,让古老音律焕发时代新声。

  热气球节、动漫嘉年华打造多元欢乐

  “五一”小长假期间,各地方特推出的特色活动同样精彩。沈阳方特首次打造“方特热气球节”和航模特技表演,让游客们从高空视角欣赏方特美景,留下云端畅游方特的独家记忆;嘉峪关方特开启全新亲子互动区“熊出没山谷”,真实还原《熊出没·狂野大陆》大电影场景,让亲子游客置身童话世界;郑州方特推出“方特动漫嘉年华”,神秘大咖、四大国漫IP打破“次元壁”空降园区,圆游客们的童年动漫梦。

  除此之外,泰安方特的城堡极光秀、天津方特的爆米花时光列车、青岛方特的原创魔幻舞台剧《丛林的故事》,也将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多欢乐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10491112738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