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恪罄玉两款产品在“IWSC国际葡萄酒烈酒大赛”中获佳绩-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31 09:46:44
来源:新华网

金恪罄玉两款产品在“IWSC国际葡萄酒烈酒大赛”中获佳绩

字体:

  近日,“IWSC国际葡萄酒烈酒大赛”(The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简称IWSC)最新发布了2023年度奖项评选结果,金恪罄玉橡木桶窖藏和漠琼两款产品分别在“中国酒葡萄酒获奖名单”中获得87、86的高分(铜奖)。

  IWSC的年度评选团由世界顶尖的葡萄酒和烈酒专家组成,包括侍酒大师、葡萄酒大师、酿酒大师和调配师。IWSC采用100分满分制,据悉,此次中国葡萄酒共有175款产品获奖,其中90分及以上的葡萄酒有36款,获得银奖,85分以上的酒有139款,获得铜奖。

  参加本次大赛的中国葡萄酒作品,包括来自10个地区的22个不同的葡萄品种,主要位于宁夏、新疆和山东。IWSC葡萄酒评审委员会成员葡萄酒大师Sarah Abbott指出,今年入围的中国葡萄酒整体品质水准非常高,全方位地展示了葡萄酒的多样性和精致度。

  来自新疆的罄玉酒庄,位于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畔,拥有酿酒葡萄种植园区占地2.23万亩,光热资源丰富日照充足,保证了有机酿酒葡萄的零污染,葡萄的成熟度、着色度较好,是新疆五大葡萄酒产区之一,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同时,酒庄葡萄种植基地全部采用自种、自管、自摘的可控管理模式,严控酿酒工艺,层层甄选,用最好的葡萄酿造上好葡萄酒。

  未来,金恪罄玉将持续打造品质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雅,更中国的葡萄酒体验。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