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解码·年夜饭来了】牛气冲天《荷香牛肋骨》
2021-02-04 19:00: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吃出家的味道,吃出幸福的味道。今年,年夜饭的形式随“疫”而变,不少地方提倡“就地过年”,但无论年夜饭在哪里吃,形式怎样变化,团圆这个主题是永不变的。

        在春节到来之际,新华网推出系列微视频《年夜饭来了》,邀请金牌大厨手把手教你在家做年夜饭,本系列共十道家常年菜,寓意“食全十美”,今天推出第三道牛气冲天的“荷香牛肋骨”,来!上菜!

        菜品功效:

        牛肉富含优质蛋白质,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的功效,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卤制后的牛肋骨口感软烂、唇齿留香,老少皆宜。

        小贴士:特殊时期,请用公筷公勺。

【栏目简介】

        《健康解码》是新华网大型原创健康科普视频栏目。关注大众保健意识,倡导健康智慧生活。栏目邀请各大三甲级医院、权威机构专家录制,从健康生活方式、疾病早诊早治、养生误区解读、科学保健知识等多个角度进行系统解读,轻松幽默,深入浅出。每集节目以三维动画与演播室录制相结合的形式展现,全方位、立体化解码健康的奥秘,节目短小精悍,让人们在碎片化的时间里获得实用、科学的健康知识,有益身心。

责任编辑: 高瑞东
【健康解码·年夜饭来了】牛气冲天《荷香牛肋骨》-新华网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1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