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视点|情暖一江水
第1视点|情暖一江水
2021-05-15 14:07:38 来源: 新华社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学习进行时
微博
Qzone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4日上午在河南省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开好这次座谈会,13日下午,习近平深入南阳市淅川县的水利设施、移民新村等,实地了解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运行和库区移民安置等情况。

  12日,习近平还在南阳市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调研。当天下午,他首先来到医圣祠,了解“医圣”张仲景生平及其对中医药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习近平来到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考察当地依托月季、艾草等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就业等情况。

  回忆起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大家倍感亲切,倍受鼓舞。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 王丁

监制:樊华 林嵬

统筹:王健 宋晓东

编导:吴昊

记者:李姝莛 姜雪兰 李恒毅 姜亮 尚昆仑 杨琳 杨金鑫 李鹏 孙清清 郝源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楠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5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