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冰立方”“冰丝带”全面进入赛时运行模式_新华广播_新华网
https://player.v.news.cn/api/v1/getPlayPage?uuid=1_1a20e72966714fc295a9d816818dc691&playType=2&src=https://vodpub2.v.news.cn/publish/yhaudio/20220125/b9da1498-de41-41dc-9cbe-125475de0509.mp3

“鸟巢”“冰立方”“冰丝带”全面进入赛时运行模式

2022-01-26 09:16:43

 

(新华简讯)“鸟巢”“冰立方”“冰丝带”全面进入赛时运行模式

记者25日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业主单位北京国资公司获悉,三大冬奥场馆全面进入赛时运行模式。由北奥集团承担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成果陆续交付。

(新华简讯)民政部: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乡、就地过年的生活困难群众由当地实施临时救助

记者从25日举行的民政部2022年第一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为保障春节期间受疫情灾情影响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民政部门将加大临时救助力度,对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乡、就地过年的生活困难群众,由当地直接实施临时救助,鼓励有条件的地区为就地过年的困难群众发放临时生活补助或实物,保障他们安心过年。

(新华简讯)铁路公安机关规范报警标识和服务站点

记者25日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公安部铁路公安局部署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在铁路站车线等人员密集场所规范设置报警标识和服务站点,进一步加强接处警工作,尽量让旅客少跑路。

以上由新华社记者为您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