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泰国“20年签证尊荣卡”谋创新:与外国人芭堤雅购房挂钩

2015年06月11日 17:01:37 来源: 新华网国际频道

  6月10日,泰国勤和集团董事长张扬(左一)与泰国帝国房地产公司总裁安娜(左二)正式签约,帝国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威猜(右一)、首席执行官约翰·科尼克(左三)见证签约,标志着勤和集团属下的中腾地产获指定为该尊荣卡项目的唯一中国地区总代理。记者 李颖 摄

  新华网泰国芭堤雅6月10日电(记者 李颖) 6月10日,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与泰国帝国房地产公司在芭堤雅共同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新近推出的一项支持外国人赴泰购置房产,同时尊享20年居留泰国的政府项目。

  这项名为“芭堤雅南岸海景公寓尊荣卡”的项目,面向欧美、亚洲、澳洲乃至中东的赴泰投资者和游客,也十分看重赴泰中国人市场。当天,在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见证下,泰国勤和集团董事长张扬与泰国帝国房地产公司总裁安娜正式签约,勤和集团属下的中腾地产获指定为该项目的唯一中国地区总代理。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市场总监蓬贴介绍说,泰国政府尊荣卡机构是隶属于泰国国家旅游局的政府机构,自2003年开始,为了促进赴泰外国人投资和旅游市场,一直在推广尊荣卡业务。此次与泰国帝国房地产公司的合作是政府尊荣卡计划的一个创新试点,将尊荣卡给予外国人20年居留的便利,与鼓励外国人在泰购置房产相挂钩。

  蓬贴表示,泰国政府评估认为,通过这种方式,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外国人赴泰的投资、置地和旅游。

  张扬向记者指出,“尊荣卡”,又称“特殊尊享入境签证”,即意味着可享有20年在泰国居留的签证。此前,“尊荣卡”一般为外国人花钱购买所得,每张卡200万泰铢(5泰铢约合1元人民币)。而如今,只要购买一套帝国房地产公司的“南岸海景公寓”,相当于最低花费350万泰铢,即可坐拥海景房同时获得一张尊荣卡。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7905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