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摩纳哥驻华大使:欢迎中国企业和个人前往投资

2015年06月16日 16:52: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王子正)摩纳哥驻华大使冯德琳16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摩纳哥欢迎中国企业和个人前往投资,未来两国的交流合作将会更加密切。

  当日,“摩纳哥文化周”活动在北京摩纳哥沙龙举行。来自摩纳哥经济发展局、摩纳哥滨海度假集团、摩纳哥游艇俱乐部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冯德琳女士介绍说,这是摩纳哥文化周首次在北京举办,之前已在上海举办四届。“摩纳哥文化周旨在通过文化交流、旅游推广、商业活动、环境保护等方面扩大中国和摩纳哥的合作。”

  冯德琳还说,今年正值中国和摩纳哥建交20周年,20年来双方关系不断加强深化,未来两国的交流合作将会更加密切。她说,摩纳哥与周边国家交往密切,国际化程度很高,摩纳哥将为中国企业和个人投资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投资摩纳哥”主题新闻发布会上,摩纳哥经济发展局执行总裁伊丽莎白女士表示,摩纳哥位于欧洲地理中心,交通发达。

  “中摩两国合作和互信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人来到摩纳哥投资。今年的活动为摩纳哥企业在中国首都推广创造了条件,而摩纳哥则为想在欧洲扩大影响力的中国公司提供了一个起点。”她说。

  2015年的“摩纳哥文化周”持续四天,其中包括6月11日至13日在诺莱仕游艇会举行的上海站活动,以及当日在摩纳哥沙龙举行的北京站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5636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