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家人同意撤除医疗设备 惠特妮·休斯顿之女被宣告死亡

2015年07月27日 15:25: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26日电(记者张超群)已故美国歌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的独生女博比·克里斯蒂娜·布朗26日经家人同意,被撤除维持生命的医疗设备后确认死亡,年仅22岁。

  经克里斯蒂娜的两位监护人阿姨帕特·休斯顿和父亲博比·布朗同意,临终关怀机构当天撤除了用以维持她生命的医疗设备,昏迷了176天的克里斯蒂娜被宣告死亡。

  克里斯蒂娜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她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去。我们要感谢所有在最后几个月给予克里斯蒂娜爱和支持的人们。”帕特·休斯顿说:“尽管采取了一流的救治措施,但克里斯蒂娜的情况还是日益恶化。”

  今年1月31日下午,克里斯蒂娜被丈夫和朋友发现在其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郊区的寓所内,面部朝下倒在浴缸里溺水,当时克里斯蒂娜已经昏迷。经过几个月的抢救,克里斯蒂娜的情况并无好转,始终依靠呼吸机和药物维持生命。6月24日,克里斯蒂娜被送入亚特兰大郊区的一家临终关怀机构。

  针对克里斯蒂娜的浴室溺水,佐治亚州当地警方经过刑事调查未发现有关犯罪线索。

  克里斯蒂娜出生于1993年3月4日,受父母名人效应的影响,克里斯蒂娜从小便广受关注。

  2012年2月11日,时年48岁的惠特妮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客房浴缸内溺水身亡。验尸报告称,惠特妮生前吸食可卡因和心脏病发作是其致死原因。克里斯蒂娜浴缸溺水的情景与其母亲去世时极为相似。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605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