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外交部发言人就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吉隆坡交谈事答记者问

2015年11月23日 12:32: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3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3日就李克强总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吉隆坡交谈事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据报道,李克强总理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出席东亚峰会期间进行了简短交谈。你能否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洪磊说,在吉隆坡召开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间隙,李总理与安倍首相进行了简短交谈。

  李克强表示,中日关系近来有所改善,这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但这种改善势头仍然脆弱,能否持续下去,要看日方是否切实遵守承诺。日方应多说有利于增进两国相互理解的话,多做有利于改善两国关系的事,以免影响中日关系进一步改善和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李克强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外交部发言人就李克强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吉隆坡交谈事答记者问
在吉隆坡召开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间隙,李总理与安倍首相进行了简短交谈。李克强表示,中日关系近来有所改善,这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但这种改善势头仍然脆弱,能否持续下去,要看日方是否切实遵守承诺。日方应多说有利于增进两国相互理解的话,多做有利于改善两国关系的事,以免影响中日关系进一步改善和发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22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