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中国与非洲》杂志举行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专刊首发式

2015年12月03日 22:41:05 来源: 新华网

  12月3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与会嘉宾为《中国与非洲》杂志约翰内斯堡峰会专刊首发揭幕。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摄

  12月3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拍摄的《中国与非洲》杂志约翰内斯堡峰会专刊首发式现场。新华社记者 孙瑞博摄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2月3日电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北京周报社承办的《中国与非洲》杂志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专刊首发式于3日上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南非总统祖马分别为专刊题辞。

  专刊紧扣“中非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这一峰会主题,生动阐释新形势下中国秉持的“真、实、亲、诚”的对非政策,全面回顾中非合作论坛成立15年来推动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新时期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专刊在约堡峰会期间将向与会中非各国领导人及代表团成员发放,同时还将通过非洲最大媒体集团NASPERS旗下杂志渠道发行21.1万份,广泛覆盖南非主流人群。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出席首发式并致辞。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