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盘点:习近平三年7次国际授勋见证中国魅力

2016年01月26日 14:12:56 来源: 人民网

  2013年11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奥林匹克金质勋章

  时间:2013年11月20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授予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2013年11月1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代表国际奥委会向习近平授予奥林匹克金质勋章,表彰习近平对促进世界体育事业和奥林匹克精神所作的杰出贡献。

  奥林匹克勋章(Olympic Order),是国际奥委会为了表彰在体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在体育运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而授予的一种荣誉。1974年,国际奥委会在维也纳会议上做出决定,凡是在体育工作中模范地遵守奥林匹克原则,积极地宣传奥林匹克理想,成绩卓著,以及对奥林匹克事业做出贡献和在体育运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可授予奥林匹克勋章。但国际奥委会现任成员不在此列。

  谁还曾获该勋章:曼德拉、叶利钦、万里(国务院原副总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