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枪击戳中美国选战三大痛点 对谁更有利?(组图)

2016年06月14日 08:30:22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各自有侧重】

  枪击发生后,民主党一方的希拉里和共和党一方的特朗普立刻做出表态。只不过,双方的表态各有各的侧重。

  特朗普一直主张强力打击“伊斯兰国”,他早就预测美国本土会遭到恐怖袭击。特朗普12日在社交网站上发帖,再次将话题引向反恐领域,呼吁禁止在国外出生的穆斯林进入美国。

  “奥兰多发生的事情只是开端。我们的领导层软弱无能”,特朗普说,如果奥巴马和希拉里不谴责宗教极端主义,就应该辞职和退选。

  与特朗普不同,希拉里的表态更倾向于控抢和同性恋权益这两个话题。

  “枪手在‘同志骄傲月’期间袭击了一个LGBT(指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人群)夜总会,”希拉里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想对LGBT群体说,在全国范围内,你们有以百万计的朋友,我也是其中一个。”

  另外,她表示,需要让攻击性武器远离“恐怖分子或其他暴力罪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059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