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国界 中日时尚造型师共商“美丽事业”

2017年10月25日 14:12:30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东京10月25日电(记者马峥)24日,第一届“新生代表参道时尚元素秀”在东京举行,来自中日两国的20家时尚机构的顶尖造型师齐聚一堂,通过娴熟的造型技巧和丰富的原创作品相互交流。

  被誉为中国时尚界“金手指”的明星造型师舟舟以中国的十二生肖为主题,通过精湛的美容美发技巧和作品,向中日300多名时尚造型师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日本造型师在“新生代表参道时尚元素秀”中展示作品。新华网发

  “中国有太多精彩的文化值得去推广,我希望通过时尚的方式,让日本友人了解中国文化的广博和中国设计师的活力。”舟舟告诉记者,每个人出生以后都有生肖的标识,将中华民俗文化符号十二生肖作为灵感,是要表达中国人的果敢和包容之美。

  众所周知,日本女性化妆技术高超,这或许与日本女性喜欢化妆的独特社会文化有关,但是化妆不是天生就会的,日本发达的美容美发人才培训产业也是重要因素。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26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