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国界 中日时尚造型师共商“美丽事业”

2017年10月25日 14:12:30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中国造型师舟舟和其中国生肖为主题的作品。新华网发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日本在美容美发等时尚领域走在世界前列,是诞生世界级美发大师最多的亚洲国家。此次“新生代表参道时尚元素秀”旨在让中国美容美发从业者理解日本的时尚文化,学习更为先进的技术与理念,更加直观地探究日本最新的潮流趋势。同时,中日两国美容美发师可以通过交流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造型体系,促进中日两国乃至亚洲美容美发产业的成长。  

  活动主办方之一、镰田诚彩妆学校校长镰田诚表示,日本美容美发人才培训机构在深耕日本国内市场的同时,也正走向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尝试与中国美容业界开展交流,通过人才培育的方式将日式美容推介到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李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26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