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外长:韩日慰安妇协议结局存在多种可能性,包括被撕毁!
2018-01-04 17:13:5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注:韩国外长康京和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4日表示,韩日政府于2015年签订的慰安妇问题协议存在多种可能性,包括被撕毁。

  康京和当天在CBS电视台一档新闻节目上表示,目前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产生的详细经过已经明朗。她表示,该协议的结局存在各种可能性,包括被撕毁。只是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需慎重考虑。

  康京和说,“韩日慰安妇问题协议签订时与受害者及相关团体的沟通不足。因此(韩国政府)正在制定沟通计划及具体日程,以便确定政府的最终立场”。康京和表示,希望尽可能亲自与慰安妇受害者见面。她称目前不会公开相关日程计划,但之后可能会公开。

心酸可供查阅 韩慰安妇资料数据库2019年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幻影雪秀“添彩”雪博会
出“冰”芙蓉
出“冰”芙蓉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昆明滇池游客雨中邂逅红嘴鸥
多地迎来降雪
多地迎来降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