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打死2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8-01-07 02:21: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1月6日电(记者代贺 蒋超)据阿富汗媒体6日报道,阿安全部队日前在东部拉格曼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清剿行动,打死至少20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哈马新闻社当天援引军方声明说,此次清剿行动5日在拉格曼省北部阿林加尔地区展开,被打死的武装分子中有两人已确认是“伊斯兰国”在当地的主要指挥官。

  声明说,“伊斯兰国”的一处据点也在这次清剿行动中被摧毁。

  据报道,随着极端组织向拉格曼省不断渗透,当地安全形势有恶化的迹象。上周,3名武装分子在与阿富汗安全部队交火中被击毙。

  据当地政府此前公布的消息,拉格曼省首府米特拉姆去年12月28日曾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包括儿童在内至少2人死亡、7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戊戌年》生肖邮票正式发行
温暖冬日
温暖冬日
萌猫总动员
萌猫总动员
雪中保畅通
雪中保畅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