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贼心不死 瑞士八旬老汉蒙面抢银行
2018-01-11 06:51: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瑞士一名八旬老汉因涉嫌抢劫银行,近日被警方逮捕。

  美联社9日援引瑞士卢塞恩州检方的话报道,这名男子现年80岁,8日在卢塞恩地区被捕。次日他承认自己去年12月蒙面抢劫了卢塞恩市附近一家银行。依据瑞士法律,检方未透露男子姓名,也未公布案件详情。

  在警方发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中,这名男子抢劫时戴黑色面罩,手抓一个装钱的蓝色塑料袋,徒步逃跑。警方未说明涉案金额,仅说尚不清楚老汉抢劫时是否持械。(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 瑞士滑雪胜地遭大雪袭击 超13000名游客被困当地
    1月9日,瑞士采尔马特,瑞士滑雪胜地采尔马特近日遭大雪袭击,所有通向该地的道路都已封路,前往该地的火车也都已停运,超过13000名游客被困当地。
    2018-01-10 07:28:58
  • 风暴“埃莉诺”袭击瑞士 火车被大风吹脱轨
      1月3日,瑞士伦克,风暴“埃莉诺”来袭,一列火车被大风吹得脱轨了。风暴“埃莉诺”袭击该国,造成8人受伤,数千户家庭断电。瑞士气象局对该国大部分地区发出了大风警报,许多道路被关闭,一些航班被取消,部分地区的客轮交通被迫中断。瑞士警方称,有数人被困在圣加仑州的一处滑雪缆车上。而在伦克地区,大风把一列火车吹得脱轨了。
    2018-01-04 08:13: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7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