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外交部:在华经营外国企业应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2018-01-12 21:5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在华经营外国企业应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也应当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

  【要闻二】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美国连锁酒店万豪首席执行官11日发表声明,为公司近日两起涉华不当行为道歉,称尊重中国的领土主权完整,将采取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要闻三】文在寅力推修宪 总统或可连任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呼吁国会加速起草一份宪法修正案,争取今年6月举行修宪公投。

  【要闻四】老挝向中国移交104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中国和老挝警方12日在老挝首都万象瓦岱国际机场举行签字移交仪式,老方将104名中国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移交中方押解回国。

  【要闻五】韩国向朝鲜提议15日举行朝方代表团参奥实务会谈

  韩国统一部12日说,韩国政府当天向朝方提议15日10时(北京时间9时)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实务会谈。

  【要闻六】美国商务部向特朗普提交进口钢铁调查报告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1日正式向特朗普总统提交有关进口钢铁产品是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的调查报告,但并未透露调查结果。

  【要闻七】普京:俄美关系的改善取决于美国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对媒体表示,俄方一如既往准备改善对美关系,但俄美关系的改善主要取决于美国。

  【要闻八】沙特总检察长称反腐永不停歇

  沙特阿拉伯总检察长沙特·穆吉卜11日说,沙特对于腐败行为的打击将持续下去,永不停歇,直至将其彻底铲除。

  【要闻九】尴尬!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遭遇断电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10日遭遇尴尬:大雨导致变压器故障,展厅断电两小时。

  【要闻十】印度发射一箭31星 法国卫星瞄准系外行星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12日成功发射一枚极地卫星运载火箭,将31颗卫星送入太空,其中一颗来自法国的纳米卫星将用于研究太阳系外恒星“绘架座β星”及围绕它运转的行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海事局:“桑吉”轮不断发生爆燃 搜救与污染防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上海海事局:“桑吉”轮不断发生爆燃 搜救与污染防控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我国干细胞治疗卵巢早衰临床研究首个健康宝宝诞生
我国干细胞治疗卵巢早衰临床研究首个健康宝宝诞生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万豪酒店首席执行官为公司涉华不当行为道歉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9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