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新干线一天内两次停车检查 “怪声”“油味”现象相继发生
2018-01-16 18:57:2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姜惠敏】以高水平管理运营的日本新干线,竟然在1天之内出现两次“小故障”,并被迫临时停车检查。据日本《神户新闻》1月16日报道,日本时间16日上午11点25分左右,日本博多发往东京的新干线“希望20号”在行驶至东广岛-三原间段时,列车员察觉到异常声音,因此临时决定在姬路站停车,以确认车辆安全。

报道称,经检查,车体未发现有异常情况。运营“希望20号”的JR西日本说明称,“未能检查出车辆为何发出异音,但为安全起见更换了车辆”。

此外,就在同一天的12点45分左右,在大阪发往博多的新干线“回声741号”离开新仓敷车站后不久,该车站工作人员向控制中心报告称“‘回声741号’停车期间能闻到油味”。之后列车在福山站停车接受检车,并延误约30分钟左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渝贵铁路重庆首发阵容亮相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台北河滨公园花团锦簇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中巴首次北印度洋联合考察全面展开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热带雨林 百鸟家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92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