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今日中国暨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成就图片展在阿斯塔纳开幕
2018-01-20 15:52: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1月20日电(记者 周良)由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主办的“今日中国暨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成就图片展19日在哈军事历史博物馆开幕。中国驻哈大使张汉晖、哈国防部副部长穆赫塔罗夫、哈国防部直属武备学校少年学员、各国驻哈武官团等各界友好人士约240人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张汉晖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全体中国人民不忘初心,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中国始终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中国军力的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充实了世界和平力量,中国军队将永远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和全球发展的贡献者。

  穆赫塔罗夫在致辞中表示,远亲不如近邻,哈中是好邻居、好伙伴。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不仅惠及哈萨克斯坦及中亚各国,而且惠及全世界。哈中两国军队在团组互访、竞赛比武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并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保持密切合作。此次举办图片展为哈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提供了新的平台和窗口。

  本次图片展共展出图片220余幅,重点展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展览将持续至3月中旬。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在图片展开幕式上致辞。新华网发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闻婕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