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
2018-01-23 13:57: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地亚哥1月22日电(记者党琦 王沛)当地时间22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圣地亚哥会见出席中拉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的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

  王毅表示,中古两国有着特殊友好关系,是好同志、好朋友、好伙伴。不管国际形势如何变化,中方都始终把古巴摆在外交全局的重要位置,始终支持古巴走符合自身国情的道路,始终支持古巴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中方感谢古方为推动中拉论坛成立,促进论坛合作取得丰富成果所作重要贡献,期望古巴能为推动中国与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合作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罗德里格斯表示,古巴珍视古中两党两国之间的紧密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古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古巴重视中国在维护国际和平稳定、促进世界经济发展及南南合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加强在国际事务上的协作。古巴对中拉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取得丰硕成果感到满意,愿继续为促进中拉整体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美国各地举行妇女大游行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朝韩两国携手运动场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湖北:让传统文化浸润童心 让文化自信薪火相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