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迟到100年 他给汤姆金斯小姐的明信片终于到了!
2018-01-31 06:4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一名士兵的明信片终于寄到目的地,但是迟到了100年。

  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寄信人是一名名叫“特德”的士兵,收信人是“汤姆金斯小姐”。明信片正面印着温切斯特街景,贴着一张面值半便士、印着乔治五世国王的绿色邮票,邮戳日期是1917年11月16日。

  这张明信片最终于去年7月被投递到赫特福德郡的圣约翰高中校长安德鲁·塔迪奥斯手中。作为集邮爱好者,塔迪奥斯查看学校邮件时注意到这张明信片的邮票,进而注意到邮戳日期。他问邮递员这张明信片缘何迟到这么久。邮递员回答说,这只是正常投递,他领到什么就投递什么。

  从写在明信片上的内容看,汤姆金斯小姐当年应是在冈德里夫妇家帮佣,而冈德里一家当年就住在学校所在地址,1920年搬走。这里1993年变成圣约翰高中。

  塔迪奥斯把这件事告诉了学生们,大家都希望知道寄信人特德是谁。塔迪奥斯说:“这张明信片让我们学校里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它是通过正常邮递渠道出现的,但邮递员根本没注意到这是一张迟到了100年的明信片。”

  塔迪奥斯希望有人能提供特德是谁的线索。(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来自天堂的问候:男孩收到父亲去世前所寄明信片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名男孩日前突然收到爸爸寄给他的明信片,这令他又惊又喜,因为他爸爸已经去世将近两年。据报道,10岁男孩罗恩 托瑞斯(Rowan Torrez)收到的这张明信片,实际上是他的爸爸约瑟夫(Joseph Torrez)在2007年寄出的。
    2015-03-13 14:52:09
  • 100年前明信片上的女人 个个惊艳(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网站boredpanda近日报道称,全球化不仅改变了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对于我们的审美观也产生了影响。在大众传播产生以前,尤其是电视普及以前,全球对于美的看法是有区别的。拿着伞的不知名的日本女人(网页截图)
    2016-03-31 10:37:43
  • 南极旅游不能错过的事:在企鹅邮局寄明信片
    【新华社微特稿】假如有一天你去南极旅游,别忘了到那里的企鹅邮局看看。
    2015-02-17 07:00: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传统技艺进校园
传统技艺进校园
面艺绝活为农民增收
面艺绝活为农民增收
新春挂饰节前走俏
新春挂饰节前走俏
“黄土地”刷出“新颜值”:延安两千万亩“林海”诞生记
“黄土地”刷出“新颜值”:延安两千万亩“林海”诞生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2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