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权游”创始人宣布找到新工作:加盟“星战”
2018-02-08 06:4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热门剧集《权力的游戏》的制片人戴维·贝尼奥夫和D·B·魏斯6日宣布,他们已找到新工作——加盟《星球大战》系列,撰写“在很远很远的星系”发生的传奇故事。

  在中世纪维斯特洛大陆上演的七国铁王座之争将于2019年落幕。《星球大战》制片方卢卡斯影业公司说,贝尼奥夫和魏斯将在那以后着手创作全新的《星球大战》系列故事。

  “1977年夏天我们曾去一个很远很远的星系旅行,此后就一直对它魂牵梦萦,”贝尼奥夫和魏斯6日发表联合声明说,“获此机遇我们深感荣幸,对肩上责任感到些许害怕,同时对《权力的游戏》完结后就能马上开始创作兴奋不已。”

  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发表声明说,贝尼奥夫和魏斯“对复杂人物、故事深度以及神话学知识的掌控将开辟新天地,令人激动地大胆推进《星球大战》故事”。

  2012年收购了卢卡斯影业的迪士尼公司也发表声明说,贝尼奥夫和魏斯将负责创作全新《星球大战》系列,不会与经典的“天行者”系列和导演里安·约翰逊的新星战三部曲重合。

  据多家媒体报道,目前贝尼奥夫和魏斯创作的相关细节尚不明确。

  《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都是卖座作品。按法新社说法,迪士尼公司最近业务前景看好,不仅宣布斥资52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大部分影视资产,这家娱乐行业巨头2018财年一季度收益也达到154亿美元。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权力的游戏》和《星球大战》此前已有交集。《权力的游戏》中的“美人”布蕾妮和《星球大战》中的“暴风兵”队长法斯玛都由格温德琳·克里斯蒂饰演,“龙妈”埃米莉娅·克拉克也将在今年5月上映的一部《星球大战》衍生电影中亮相。(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