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为了小蛮腰拼了 美国女子一天23小时穿束身衣
2018-02-08 06:4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女子戴安娜·林戈为了“练”出小蛮腰,一天23小时穿着束身衣,只在洗澡和运动时脱下,逐渐把腰围从2尺多减到不足1尺4寸,变成她自己觉得美的沙漏形身材。不过,林戈的瘦身之道让家人担心她的健康。

  林戈现年39岁,家住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育有3个孩子。英国《镜报》6日援引她的话报道,4年前双胞胎儿子出生,她比孕前胖了35千克,腰围长到2尺2寸。其实这个腰围正常,但林戈一心要“小蛮腰”。她没有选择寻常的节食、运动减肥法,而是决定穿上束身衣。她说:“当我穿上束身衣时,感觉自己好性感……它极大地增强了我的自信心,让我感觉良好。”

  如今,林戈的衣柜里有45件束身衣,花费1400英镑(约合1.22万元人民币)。她的体重目前保持在54千克上下,腰围不足1尺4寸。

  林戈的丈夫起先担心她长时间穿着束身衣影响健康,后来看她开心也就听之任之了,不过,他希望妻子别再瘦下去了。

  至于其他家人,林戈说:“家里人的意见比较分裂,有人觉得没关系,有人觉得我迟早有一天会因此丢掉小命。”(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朝鲜艺术团抵达韩国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科威特最大博物馆群揭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8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