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三菱材料又爆出三家子公司造假 社长道歉
2018-02-08 21:48: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日媒报道,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公司本月8日称,旗下三家子公司又爆出造假问题。

  据报道,此次爆出问题的为:该公司旗下位于日本静冈县的三菱铝业富士制作所、位于日本新潟县的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厂,还有位于日本岐阜县的一家养老工厂。这些企业均涉嫌在产品检查过程中篡改数据。

  对此,三菱材料社长竹内章同日举行记者会,承认上述企业造假为事实,并作出道歉。

  据了解,三菱综合材料公司去年11月就发布公报,承认三菱电线工业和三菱伸铜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问题产品涉及航空、汽车、机电产品等行业,受影响企业达200多家。(李夏君)

 

 

神户制钢丑闻不休 日网友惊呼“日本制造”在“堕落”!

神户制钢,日本制造跌落神坛的又一面镜子!

联合国要日本承认“慰安妇”史实,承担法律责任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论文造假重创日本科研信誉
    1月24日,日本京都大学诱导多能干细胞(iPS细胞)研究所、2012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山中伸弥对该研究所新近曝出的学术造假丑闻道歉,称“研究所的信用一夜之间荡然无存,希望一步步恢复其信用”。京都大学近日发布消息称,该校iPS细胞研究所助教山水康平的论文存在图像数据造假。这是这家重要科研机构首次曝出论文造假丑闻。
    2018-01-26 11:20:49
  • 日本一重要研究机构曝出论文造假丑闻
    日本京都大学iPS细胞研究所22日承认,该所研究人员去年2月发表的一篇论文存在造假行为。研究所所长、诺贝尔奖得主山中伸弥为此召开记者会致歉。
    2018-01-23 14:27:45
  • 日企造假没完没了!三菱再次承认数据造假
    12月19日,日本东京,三菱材料社长竹内章(Akira Takeuchi)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上月承认子公司存在篡改产品数据的造假行为后,日本三菱综合材料再次表示,发现有更多产品可能存在数据造假。
    2017-12-20 08:11: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盘点
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盘点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新加坡航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高铁“后厨”打造美味旅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089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