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境内两起袭击致多人死伤
2018-02-09 09:26: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2月8日电(记者程帅朋 魏玉栋)伊拉克官员8日说,伊拉克境内当天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包括1名袭击者在内的9人丧生,另有10人受伤。

  伊东部迪亚拉省哈奈根市地方官员艾哈迈德·扎尔库什对新华社记者说,数名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8日晚袭击了该市附近的一处咖啡馆,造成7人丧生、1人严重受伤。当地安全部队随后赶到并展开搜索行动。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袭击事件。

  哈奈根市距伊首都巴格达东北约170公里,靠近伊朗边境。伊拉克中央政府和库尔德自治区(库区)对该市归属存在争议,去年10月,伊政府军从库区武装手中夺回对该市的控制权。

  伊西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市警方8日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装有炸弹的摩托车袭击了该市一处检查点,爆炸除造成袭击者死亡外,还导致驻守检查点的1名民兵丧生,另有9名民兵受伤。

  另据萨拉赫丁省警方消息,由伊警方和当地民兵组成的联合行动队8日在提克里特东北山区开展清剿行动,打死6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摧毁该组织多个藏身点并缴获大量武器弹药、医药和食物等物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三角山:零下35摄氏度的暖心哨所
三角山:零下35摄氏度的暖心哨所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海南省博物馆全面开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9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