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金正恩特使邀请文在寅在方便时间访问朝鲜
2018-02-10 21:44: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邀请文在寅在方便时间访问朝鲜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10日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谈期间,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身份邀请文在寅在方便时间访问朝鲜。

  【要闻二】特朗普叫停公布“通俄门”调查民主党备忘录

  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叫停公布一份有关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通俄门”调查的民主党备忘录。民主党人就此指责特朗普采用“双重标准”。

  【要闻三】白宫演讲撰稿人因家暴指控辞职

  美国白宫9日称,演讲撰稿人戴维·瑟伦森被前妻指控有家庭暴力行为,于当日辞职。

  【要闻四】日本政府将提名黑田东彦留任央行行长

  据日本媒体10日报道,日本政府将在本月向日本国会提交人事案,提议黑田东彦留任日本央行行长一职。

  【要闻五】韩国总统文在寅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在青瓦台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

  【要闻六】美财政部宣布制裁支持“伊斯兰国”的3名个人和3家实体

  美财政部宣布制裁支持“伊斯兰国”的3名个人和3家实体美国财政部9日宣布,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全球支持网络为由,对3名个人和3家实体实施制裁。

  【要闻七】两名中国游客在纳米比亚车祸中遇难

  据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消息,两名中国游客9日傍晚在纳米比亚红沙漠景区内因严重车祸不幸身亡,另有4名中国游客受伤。

  【要闻八】白俄罗斯将延长免签入境期限至10天

  白俄罗斯副总理加里宁9日表示,从今年夏天起,多个国家和地区公民由明斯克机场免签入境的期限将有望从5天延长至10天。

  【要闻九】美国流感疫情日趋严重 已致63名儿童死亡

  美国卫生官员9日说,美国流感疫情仍在恶化,已导致63名儿童死亡,且本次流感季可能会有人患上两次流感。

  【要闻十】俄罗斯小客车与货车相撞致8人死亡

  据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交通部门消息,一辆小客车与一辆货车10日在当地公路相撞,造成8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
平昌冬奥会开幕式举行
江西峡江:丝糖飘香年味浓
江西峡江:丝糖飘香年味浓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首场演出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西安大明宫上演3D光影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1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