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警方扣押一批疑似极端组织武装人员
2018-02-12 07:42: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安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警方当地时间10日证实,扣押数十名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他们涉嫌预谋在该国首都安卡拉发动恐怖袭击。

  安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土警方消息称,土耳其警方当地时间5日夜间在伊斯坦布尔三个街区的六处目标地点展开特别行动,扣押31名疑似极端组织武装人员;在另一场特别行动中,土警方扣押17名疑似极端组织人员。报道称,所有被扣押者均为外国人。

  土耳其警方称,在行动中缴获部分电子资料、文件等,怀疑他们预谋对安卡拉等城市发动恐怖袭击。

  据土媒体统计,土耳其警方迄今已扣押超过5000名涉嫌参与“伊斯兰国”恐怖活动人员,遣返3920人,他们来自95个国家。目前仍有780人在押,其中包括350名外国人。另有超过3.8万人被禁止进入土耳其。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1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