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东部军区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
2018-02-13 15:51: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13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东部军区13日开始在所辖范围内举行大规模防空演习,3000多名军人和多种防空导弹系统参与演习。

  俄东部军区13日发布新闻公告说,俄东部军区所辖防空部队当天起陆续进入位于俄远东地区和后贝加尔地区的10个靶场进行防空演习,此次演习有3000多名军人参加,参演装备包括道尔-M、山毛榉-M2等多款俄军现役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

  公告说,演习期间,参演部队和装备将按预定计划进入指定位置并根据地形条件构筑火力点,完成发现、跟踪、识别和实弹打靶的任务。

  俄东部军区管辖俄远东地区和后贝加尔地区所属军事力量,总部设在俄远东城市哈巴罗夫斯克。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1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