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一家干洗店粗心犯错 婚纱30多年后物归原主
2018-02-14 06:45: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俄亥俄州一家干洗店30多年前犯了连环错误,把多名女性的婚纱误送到别人家。虽然这家店早已关张,但在社交媒体的帮助下,其中一件婚纱近日终于物归原主。

  《阿克伦灯塔报》13日报道,阿梅·巴特勒鲍明年要办婚礼。她本月4日在阁楼上想翻出妈妈当年穿过的婚纱,没想到找到后发现婚纱不是自家的,就拍照把照片发到社交媒体“脸书”上。碰巧,婚纱真正主人米歇尔·豪夫里洛的女儿的朋友在脸书上看到了这些照片。不到一天时间,婚纱就送到了豪夫里洛手里。

  1985年举办婚礼的豪夫里洛早就放弃了找回婚纱的想法。她上周收到婚纱时,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

  不过,巴特勒鲍迄今还没找到她母亲的婚纱。她希望社交媒体能在她举办婚礼前找到自家婚纱。(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徐海知
相关新闻
  • 为一雪前耻拼了!世界最长婚纱拖尾超过8千米
    【新华社微特稿】法国活力计划公司宣布制作出世界上最长的婚纱,婚纱拖尾8095.4米。
    2017-12-21 06:45:28
  • 美国夫妇在挪威“巨人舌”拍摄壮丽婚纱照 演绎巅峰浪漫
    (图片来源: 东方IC)  12月10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婚姻是人生大事,情侣们都想在人生的大日子里留下些与众不同的记忆,比如拍摄一张与众不同的婚纱照,来自美国加州的夫妇蒂姆和凯莉便是这么做的。
    2017-12-11 07:53:02
  • 新娘化身白雪公主?日本公司推迪士尼系列婚纱
    这一系列婚纱共有14款设计,主题分别为《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公主、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美人鱼》中的爱丽儿、乐佩公主、及《睡美人》中的爱罗拉公主6人。预计租借价格为,婚纱约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870元),新郎礼服为约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70元)。
    2017-09-01 14:55: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雪后飞行训练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逛民俗庙会 过文化大年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嘉陵江上“桥卫士”
嘉陵江上“桥卫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12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