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守丧或葬礼时出手 美男子趁人之“悲”入室行窃
2018-02-15 06:45: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马萨诸塞州警方近日逮捕一名男子。按照警方说法,这名男子专挑人守丧或参加葬礼时入室行窃。

  美联社13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兰迪·布鲁内尔,现年35岁。警方调查科德角市系列入室行窃案时开始怀疑布鲁内尔作案。他2012年因趁一名警官参加母亲葬礼闯入警官家中行窃而获判18个月监禁。

  巴恩斯特布尔县警方说,他们兵分两路,一路于9日跟踪布鲁内尔的车,另一路则去参加葬礼的居民家中守候。结果,警方发现又一起入室行窃案,让布鲁内尔停车。警察在他口袋内发现珠宝后逮捕了他。

  现阶段,布鲁内尔面临入室行窃等多项罪名指控。(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相关新闻
  • 笨贼行窃不成被卡烟道7小时 备受煎熬高声呼救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一名45岁男子企图从排烟口钻进一家炸鸡店行窃,上身钻进去后被卡在烟道里,进不去也出不来,只好大声呼救。
    2017-11-04 06:45:45
  • 神反转!曼彻斯特恐袭流浪汉英雄被控趁乱对受害者行窃
    参考消息网8月19日报道台媒称,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5月在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时,遭自杀炸弹客恐怖袭击,当时有两位在现场安抚受害者并协助伤员,被视为英雄。上个月22日,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体育场发生恐怖袭击,自杀式袭击者引爆炸弹,造成2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2017-08-19 08:12:1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樱花初绽引客来
樱花初绽引客来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2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