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特雷斯对美佛州校园枪击案表示痛心
2018-02-16 05:25: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2月15日电(记者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5日致信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对14日发生在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的枪击案表示痛心。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当天在例行吹风会上说,古特雷斯在信中表示,看到如此多的生命被剥夺、如此多的家庭被撕裂令人痛心,尤其是事件发生在一个应该让学生感到安全的地方。值此悲痛时刻,联合国工作人员愿向所有被枪击事件不幸影响的人表达牵挂之情。

  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市一所高中14日发生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这是佛罗里达州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一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樱花初绽引客来
樱花初绽引客来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春运中的浪漫风景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成都大熊猫宝宝雪地撒欢迎新春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重庆现1440度魔幻“旋转”公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422279